close

(活動已截止,已公布得獎名單https://lihi.cc/kzsgF ​​​​​​​)
臺中市民有福囉!只要是設籍在臺中的市民,即可參加生、熟廚餘問卷調查,就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,包括電動機車、iPhone 8、50吋液晶顯示器、3C家電及禮券等等,獎項總共100多項,總獎金高達30萬!

您心動了嗎?趕快來看看相關規定及回答問卷吧!

「活動免費」、「活動免費」、「活動免費」,很重要,所以說3次!

參加資格

(一)設籍於臺中市,民國101年以前出生之臺中市民 (聯絡地址也須為臺中市轄區內)

(二)每人以1次為限 (主辦單位將以身分證字號確認是否重複參加)

答案131131

別讓朋友錯過

1.分享網址:https://leonadam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982289

2.分享網址:https://goo.gl/MT3qR8

  趕快點選傳送網址。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兒

 

1.傳送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c9DaT1cDKWE5KGY4bgCsZs9dDSF9QBZmsFL1Zg9qjFgBtNXg/viewform

2.傳送門:https://goo.gl/E3t6VP

 

 

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官網-廚餘回收鬥陣來

https://www.epb.taichung.gov.tw/1108277/post

 官網文宣 

QRcode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Ho 阿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